Nexus D5300 基本操作 快速上手

不放進防水殼的情況下,Nikon D5300的按鍵設計操作重點:
1.左手區的按鍵很少,並把連拍切換(快門釋放模式)鍵做在鏡頭釋放鍵下方,有點不好找
2.i鍵跟info鍵的區別:info鍵就是看/不看資訊的切換,i鍵則是快速選單的切換
3.右手大拇指主要掌控著指令的左右轉旋鈕
4.在M模式下:
要切換光圈,得先按住曝光補償+/-鍵,同時旋轉指令左右旋鈕。
要切換ISO,可以利用i快速選單(類似Sony數位相機的操作邏輯),或是利用指定Fn鍵來達成。

放進防水殼後:
1.Fn鍵可以利用左手食指操作。
2.背蓋左上角的按鍵是按下閃光燈。
3.連拍的切換沒有按鍵可按。
4.拍攝模式切換鍵要下壓,才會有足夠的摩擦力可以轉動模式切換旋鈕。
5.錄影鍵跟快門鍵做在一起,快門鍵比較大。

分類: Q&A,標籤: ,作者: magicfx。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關於「magicfx」

個人著作: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4687 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馬爾地夫:印度洋三大明珠馬爾地夫、模里西斯與塞席爾夢幻島遊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88679 東南亞.自助.潛水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