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發證照前的靈魂拷問

潛水課程的過課標準到底該怎麼衡量?若學生的潛水技巧跟理論考試都通過,就代表教練應該發證給學生了嗎?其實翻看 SDI 的準則:

“We believe an individual should not be qualified as a SDI Diver unless those empowered to qualify the person would allow them to buddy or teach their loved ones recreational diving.”

這其實是一項蠻有用的靈魂拷問: 如果你不放心讓這位學生和你心愛的家人或朋友當潛伴一起潛水,那你又怎麼可以放他去當別人的心愛的人的潛伴?

分類: Q&A,作者: magicfx。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關於「magicfx」

個人著作: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4687 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馬爾地夫:印度洋三大明珠馬爾地夫、模里西斯與塞席爾夢幻島遊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88679 東南亞.自助.潛水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