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I.T.的擴散罩是透明的,那跟一般白色透明的擴散罩有什麼區別?
A:F.I.T.的設計類似歐洲Subtronic閃光燈和Keldan攝影燈,前面的透明球面罩可以將光打的更均勻更廣夠柔和,特別適合在水下拍攝。傳統的白色擴散罩則會把光的強度減弱較多。

說的更明白一點。F.I.T. 透明弧形氣密罩採光學壓克力設計,其實這產品不只是照片看見單一片弧形光學壓克力鏡片,而是還另有一片平面光學壓克力鏡片以氣密方式連結,然後以鋁合金金屬件組合而成,所以完全將閃光強度損耗降到最低,並提供更廣的光線角度,且得到更好的柔光效果(因為是光學且氣密),特別適合廣角、微距、人像、洞穴拍攝使用,效果更加倍,完全不是單片白色弧形塑料片可以相提並論。

Q:目前可以搭配什麼閃光燈?
A:目前推出兩種版本,可以相容INON Z-240/D-2000的版本,以及可以相容 SEA&SEA YS D2/D1的版本,購買前請確認並指定閃光燈型號。

Q:在水下是中性浮力還是正浮力?
A:些微正浮力,剛好可以抵消閃光燈的些微負浮力。

Q:有沒有在水下拍攝的範例照片?
A:請參考新加坡水攝大師 William Tan 在四王群島拍攝的 Oceanic Manta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