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馬丘比丘 + 加拉巴戈群島

  • 需時:12 天 11 夜
  • 參觀島嶼:San Cristobal、Santa Cruz、Isabela
  • 祕魯景點:Cusco、Sacred Valley、Machu Picchu
  • 活動:漫步、健行、浮潛、游泳
  • 難易度:簡單
  • 開放季節:1 月 – 12 月
  • 年齡限制:12
  • 開始地點:祕魯 Lima
  • 結束地點:厄瓜多爾 Guayaquil

詳細行程:

第1天 – 抵達 Lima,祕魯
晚:在 Lima 過夜

第2天 – Lima -> Cusco
早:搭飛機前往 Cusco
午:市區遊覽,包括廣場、教堂和太陽神殿(Koricancha),以及周邊的古蹟,包括Sacsayhuaman、Qenqo、Pucapucara 和 Tambomachay。
晚:在 Cusco 過夜

第3天 – Sacred Valley
早:前往小鎮 Maras,Maras 有許多小鹽沼,在乾季的時候每隔三天就會有工人將泉水中冒出的鹵水灌入小池裡等待水蒸發後取鹽。
前往 Moray,參觀有環形階梯的圓形劇場遺跡。
前往 Ollantaytambo ,中途停在 Chincheros 欣賞當地人的編織技藝。
午:午餐後繼續前往印加古城 Ollantaytambo
前往火車站,搭火車前往馬丘比丘
晚:Machu Picchu Pueblo 過夜

第4天 – 馬丘比丘
早:參觀馬丘比丘遺跡
午:Sanctuary Lodge hotel 用午餐
搭火車回 Ollantaytambo,接駁至 Cusco
晚:在 Cusco 過夜

第5天 – Lima 市區遊覽
早:從 Cusco 機場搭機前往 Lima,參觀 Lima 市區景點,包括聖馬丁廣場(San Martin Square)、Main Square 或 “Plaza de Armas”,坐落在此的皇宮包括  Government Palace 和 Archbishop’s Palace,其他像是教堂還有 Town Hall 都建築也都在這個區域。繼續前往 San Francisco Church,美洲殖民時期的國寶級藝術建築在此被保留下來。
開車穿越 San Isidro 和 Miraflores 的旅遊區,享受太平洋的海景和沙灘風光。
午:午餐後,參觀 San Isidro 比較現代的區域,以及 Miraflores 和 Lima 的殖民城區,欣賞祕魯較當代的風貌。
前往 Larco 博物館。
前往機場搭乘國際航班前往厄瓜多爾的城市 Guayaquil。
晚:抵達 Guayaquil,在 Guayaquil 的飯店過夜。

第6天 – San Cristobal
早:搭機前往 San Cristobal 島,入住 Katarma 飯店。
午:在當地餐廳用餐。
接著前往 Tijeretas/ Playa Mann。
參觀 Cerro Tijeretas。在此可以看到兩種鳥築巢繁殖。健行 3.5 km 穿越乾燥森林,沿途可見仙人掌、相思樹和熔岩蜥蜴。抵達山頂後,可以看見整個海灣。
前往白沙灘 Playa Mann,可以選擇休息或是浮潛。因為在海灣裡,所以海水非常平靜,浮潛可以看見海底的岩石、魚類和其他海洋生物。在陸地上還可以同時看見多種鳥類、海獅、海豚、蜥蜴和多種海洋生物。
晚:在當地餐廳用晚餐,在飯店過夜。

第7天 – San Cristobal – Santa Cruz
早:前往 La Loberia。此珊瑚砂海灘是很多海獅的家。也可以看到黃鳴鳥(yellow warblers)、軍艦鳥、多種雀鳥和海鬣蜥!
午:前往 Santa Cruz 島
晚:在 Santa Cruz 過夜

第8天 – Santa Cruz – Isabela
早:8:00 AM 搭 45 分鐘的船前往 Itabaca海峽,該海峽分隔開 Santa Cruz 和 Baltra 島。到達後在那裡泛舟。除了可以看峭壁,還可以和到藍腳鰹鳥、軍艦鳥、褐鶙鶘和其他海鳥。也可以划輕艇浮潛,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看見海獅、綠瓗龜和數不盡的魚群!
午:在 Aventura Lodge 用餐。
搭船前往 Isabela 島,參觀島嶼自然風光。
晚:在 Isabela 島過夜。

第9天 – Isabela – Santa Cruz
早:前往 Las Tintoreras。去看在岩石上休息的藍腳鰹鳥和加拉巴戈企鵝。
抵達Las Tintoreras,步行參觀冷卻的大片火山熔岩,這裡有蔚藍海和綠色的紅樹林,加上數以百計的海鬣蜥和海獅。此海峽水很淺,容易看見成群白鰭礁鯊,Isabela 的火山從遠處可見,此景象保證一輩子難忘。
返回住處,可以浮潛看白鰭礁鯊、海獅、海龜、和探索紅樹林。
午:午餐後前往 Santa Cruz,搭船需要 2 到 2.5 小時。
入住 Aventura Lodge。
前往達爾文研究站。最世界最成功的爬蟲類繁殖計畫。成立於1964,來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位科學家參與。
晚:在 Santa Cruz 的 Aventura Lodge 過夜。

第10天 – Isabela
早:搭車穿越小鎮,尋找紅鶴。參觀加拉巴戈國家公園 Isabela 繁殖中心,可以看到不同品種的加拉巴戈象龜,健行 45分鐘,參觀 Isabela 溼地,可以看到紅鶴和其他鳥類。參觀著名的 Playa del Amor (Love Beach) 被紅樹林圍繞的沙灘。
午:午餐後前往 Santa Cruz,大概要 1.5 到 2 小時。參觀達爾文研究中心。
晚:在 Santa Cruz 的 Aventura Lodge 過夜。

第11天 – Santa Cruz – Guayaquil
早:前往 Baltra 機場搭機回南美大陸的厄瓜多爾。

第12天 – 回家
搭國際線回家

推薦店家:Red Mangrove
http://www.redmangrovegalapagos.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