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主流 A7II 防水殼觸發外閃方式說明

解說:豐英教練 丁丁

ikelite: 只能用電子線,不能用光纖。不需要購買 Sony 原廠機頂閃燈
如果需要 TTL,必須使用 ikelite 閃光燈。搭配 SEA&SEA / INON 閃光燈則無 TTL。

6843.72-sony-a7-a7r-a7s-ii-d

Acquapazza: 可以搭配 Sony HVL-F20M 機頂小閃燈,可以透過光纖引閃,且有 TLL。如果需要電子線得另外買 Nauticam #25020

DSC_6784-1000x1000a179221d78bffc310360059df2ef8116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裝上機頂閃燈 HVL-F20M

Aquatica: 可以選擇光纖、電子線接頭(費用已經包含),光纖的引閃LED只是單純擊發,無 TTL。電子線接頭分成 Nikonos 和 Ikelite,需要電子線又要 TTL 就得搭配 Ikelite 閃燈,搭配 SEA&SEA / INON 閃光燈則無 TTL。

a7r-ii-housing-7518

Nauticam: 能用電子也能用光纖,用光纖必須搭配 Nauticam 的 Mini Flash Trigger,無 TTL。(注意,如果是編號NB的版本,出廠時不帶電子線接頭。)

p_311p_320p_320_2

SEA&SEA: 可以用電子線也可以透過 Optical YS Converter/S1 利用光纖引閃(必須搭配 Sony 的 ADP-MAA 熱靴轉接頭)。a7II_fup

SONY DSC

SONY ADA MAA

QQ圖片20160406103811

出廠時不帶電子線接頭,需要另外購買。

Subal: 透過 5-Pin電子線連接外閃getImage (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