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icam D700 + FIT 4.33″ 鏡頭罩安裝 FIT 抽真空系統

DSC09195
Nauticam D700 防水殼 + FIT 4.33″ 光學玻璃鏡頭罩安裝 FIT抽真空氣密檢測系統請記得,當抽完真空後,是無法直接打開防水殼和鏡頭罩的,必須先把抽真空的橡皮打開讓空氣跑進去平衡壓力才行。

Nauticam的鏡頭罩安裝和拆卸很方便

DSC09196 先按下紅色撥桿上的黑色按鈕,然後往下轉DSC09199 轉到這位置就可以把鏡頭罩拿起來

DSC09205 要裝回去,請對準卡口DSC09206 鏡頭罩上的卡口凹凸位置必須和防水殼上的一致DSC09208鏡頭罩上的白色標線必須和防水殼上的白色標點對齊,這樣就可以固定鏡頭罩,並把紅色撥桿往上撥,鎖住鏡頭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