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lite 發表 Sony Cybershot RX100IV 防水殼

1437698443

日本相機大廠 Sony 在上個月發表了旗艦隨身機 – RX100 IV。更新的內容包括:能更快速運算的 DRAM 記憶體晶片、提高連拍速度、以 Sony 的 XAVC S 格式進行 4K 錄影,此款隨身機肯定會大受水下攝影師的歡迎。

美國著名的防水殼製造廠商 Ikelite 也緊接著推出對應 RX100 IV 的防水殼。由於 RX100 IV 機身厚度和前一代的差別不大,所以也可以和 Ikelite RX100 III 的防水殼相容,只是不加裝墊片的話就無法操控後面板的控制撥盤。

Ikelite 不只是針對相容性升級而已,還提昇了人體工學,特別是後背板的控制撥盤,此款防水殼甚至整合了前置裝載系統底座。

防水殼的售價是美金 $550,更多資訊請上 Ikelite 官方的產品網頁

143769851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