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印尼國內線機票?

印尼是休閒潛水產業的大國,由於印尼有非常多座海島,且印尼是非常狹長的國家,許多熱門的潛水點都需要在新加坡、雅加達或是巴里島甚至是蘇拉威西轉機,在此分享線上自行訂購印尼國內線機票的方式。

在此示範的訂票網站是Tiket:
http://en.tiket.com/

點進首頁後,因為只有印尼文和英文可以選,所以選英文,然後貨幣則有多國可以選,預設是用印尼盾,也可以改用美金或是台幣來顯示票價。

1-currency

接著,假設我要去科摩多國家公園潛水,起點請選 Denpasar, Bali,終點請選 Labuanbajo, Komodo,接著按下 Search Flights

2-searching找到航班後,就會列出當天所有可選的航班,以Bali-Labuanbajo這條航線來說,有兩家航空公司營運:Garuda 和 Wings,Garuda 提供 20kg 行李限額,也有供餐,比起 Wings 的 10kg 和不免費供餐要好,但不代表 Garuda 的票價在 Tiket 上一定比 Wings 高,這還要看時段和 Tiket.com 網站有沒有促銷喔!確定航班後,接著只要輸入乘客資訊和信用卡資料,就能輕鬆完成訂票!

3-pric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