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X3相機防水殼

NA-FX3使用與之前A7系列相同的N100卡口,攝影師可使用它輕鬆接入原來的Nauticam系統,享受到Nauticam完善的附件及高品質光學產品支持。

控制中心

NA-FX3 的設計遵循品牌堅持的任務控制理念,將基本控件放置指尖移動範圍之內,例如右手柄的位置可輕鬆觸碰到光圈、ISO 和快門速度控制撥盤,還有一個專用的REC按鈕和FOCUS MAG撥桿。殼體出廠配置了不銹鋼支架,與手柄構成一個穩定牢固的操作平台,即便使用大型視頻燈或其他配件時也不會搖晃。

支持HDMI2.0/1.4

NA-FX3前殼設計有M24孔位,支持Nauticam HDMI 2.0/1.4 電纜系統,可與支持的外部監視器/記錄器配對使用。此外,還有一個M16孔位,專用於配合Sony RM-VPR1 控制器進行遙控功能(需要專用防水電纜)。後殼的M14孔位則用來安裝M14 真空閥II (25624)。


Nauticam真空檢測電路板是NA-FX3的標準配置,與M14真空閥門(PN.25624)配合使用,該檢測系統能在潛水時提供實時的安全檢測。一個簡單的LED電路板提示,殼體是否處於真空狀態,以及殼體失去真空狀態。當殼體進水時,會看到閃燈閃紅燈並伴有報警聲。Nauticam系統具有溫度補償功能,避免了由於外界溫度變化或由於相機連續使用自身升溫而造成誤報。


專業的革新性光學產品

光學性能與相機性能一樣重要,且由於水下拍攝的特殊環境變得更加重要。NA-FX3防水殼沿用了索尼A7系列防水殼相同的N100卡口系統,這使想要升級或希望在其設備中更換相機的用戶能實現無縫銜接。N100系統為各種鏡頭提供了卓越的光學玻璃和平面微距鏡筒,但使用Nauticam研發的高端光學水下鏡頭可以實現真正的性能。


Nauticam高端光學鏡頭系列均使用商業鏡頭設計軟件構思設計,可在微距和廣角情況下為靜態圖像和視頻實現真正無與倫比的水下圖像質量。WACP-1和WACP-2超廣角轉換鏡能在水下實現超寬130º視野,對比傳統光學玻璃罩能最大限度減少畸變同時具有~0"近距離對焦特性,甚至在大光圈F5.6下也能得到超清晰的角落成像。


殼體特徵

專利鏡筒鎖定係統

從2009年第一台Nauticam單反防水殼開始啟用,這個紅色的鏡筒鎖已成為Nauticam品牌的標誌性特徵。無需扭轉就能夠將鏡筒與殼體牢固鎖定。Nauticam延伸環也使用同樣設計,即使使用一個很長的延伸環也能確保鏡頭罩不會變形。


旋轉鎖扣設計

防水殼使用一個超大的旋轉鎖扣將前後殼密封並鎖定到位,且能防止被意外打開。


直觀簡潔的操控體驗

Nauticam工程師追求簡單直觀的外殼設計,光圈、快門和ISO都可通過獨立按鍵調整,以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鏡頭。


HDMI信號連接

通過NA-FX3的M24孔位,可支持HDMI2.0 和1.4信號輸出,請參閱下面配件推薦了解更多信息。


配件參考:

HDMI 2.0輸出配件參考

25086 M24 adaptor for HDMI 2.0 cable (incl. tightening tool)

25703 M24A2R225-M28A1R170 HDMI 2.0 Cable (for NA-FX3 to use with Ninja V housing)


適用HDMI 2.0 的監視器/記錄儀防水殼:

17922 

Nauticam Atomos Ninja V Housing for Atomos Ninja V 5” 4Kp60 4:2:2 1 0-bit Reorder/Monitor/Player (excl. HDMI 2.0 cable)

17922S 

Nauticam Atomos Ninja VS Housing for Atomos Ninja V 5” 4Kp60 4:2:2 10-bit Reorder/Monitor/Player (excl. HDMI 2.0 cable) with Atomos AtomX SDI Module


HDMI 1.4 輸出配件參考

25100 HDMI (DA) 1.4 Cable in 200mm length for NA-a1 (for connection from HDMI bulkhead to camera)

25081 M24-M16 Step Down Adaptor,

25033 Standard HDMI bulkhead with M16 thread

M16 spacer (H=10mm)*已包含在下面兩款監視器防水殼中


適用HDMI 1.4 的監視器/記錄儀防水殼: 

17920 NA-502B-H Housing for SmallHD 502 Bright Monitor

17923 NA-Shinobi-H Housing for Atomos Shinobi 5.2" 4K HDMI Monitor with HDMI 1.4 input


出廠包裝

NA-FX3防水殼

 #90139殼體備用O-ring*1,矽油及拆卸片

左右手柄及球頭支架

Panasonic CR2032電池(用於殼體真空報警器)

殼體收納旅行袋

內六角扳手一套


規格尺寸

尺寸:320mm(寬)x 170mm(高)x 115mm(深)

陸面重量:1.97kg

水中重量(含相機和電池):0.33kg

防水深度:100m

殼體卡口規格:N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