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Diving Tour RSS Feed

13 Nov 2017/1/22 船宿潛水經驗分享&印尼班達海船宿說明會
magicfx 0 312
與大家分享的船宿 Q&A :船宿的價格怎麼差那麼多?船宿的等級怎麼看?船宿只適合潛水員?船宿都是跑..
10 Nov 2016.11.11 廣州聚會@小腳板
magicfx 0 309
a 廣州潛水吃貨看過來!11-11號週五晚,七點開始雙十一聚會!品嘗幾款名莊紅酒,含拉菲一款、美食、..
25 Oct 菲律賓入境 check list
magicfx 0 379
要填寫入境地址和電話,例如: Pacific Blue Resort Address: Brgy, ..
19 Oct 卡達簽證辦理方式
magicfx 0 312
去馬爾地夫潛水,除了可以在香港、新加坡、曼谷等城市轉機,還可以在阿拉伯半島的杜拜或是卡達的首都多哈轉..
18 Oct 紀錄片 - 從 Flores 到 Alor
magicfx 0 315
From Flores to Alor Part 1 - Whale hunters of Lam..
16 Oct 班達海船宿紀錄片
magicfx 0 305
On a liveaboard across the Banda Sea Part 1 from ..
14 Oct 馬爾地夫 Felidhe(Vaavu) 環礁潛水環境介紹
magicfx 0 304
文:豐英 丁教練 馬爾地夫的南北馬列和南北阿里環礁都有很多高級的飯店進駐,但是在南馬列環礁南方的 ..
13 Oct 如何從馬尼拉機場搭車到 Anilao?
magicfx 0 330
如果人數多,搭乘包車是最方便的方式,但如果人數少又想省錢的話怎麼辦?沒關係,請參考 Pacific..
10 Oct 潛水日誌該寫些什麼?
magicfx 0 576
很多人問到底潛水學到什麼程度可以開始玩水攝?其實水攝課程一般是放在AOW 裡,但不管你有沒有在 AO..
09 Oct [潛旅] 新加坡 - 印度 - 馬爾地夫 一次玩三國經驗談
magicfx 0 520
以往我到馬爾地夫,要嘛在香港、曼谷、科倫坡、新加坡或是杜拜(也有人在多哈)轉,從沒有想過印度,因為過..
09 Oct 馬爾地夫 South Ari Atoll 著名潛點 - Kudarah Thila
magicfx 0 312
這次來 South Ari Atoll,覺得最棒的潛點,除了之前潛過三次的 Machchafush..
20 Aug 螢光夜潛
magicfx 0 434
..
Showing 1 to 12 of 92 (8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