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ch QCS Oval + ANTARES 系統的優點

Fourth Element 乾衣採用 Si-Tech 的 QCS Oval 和 ANTARES 乾手套系統,推薦會在攝氏 10 度以下冷水使用乾手套的潛水員選擇 Si-Tech OCS Oval。

QCS Oval 和 ANTARES 系統的好處是,硬環採用 PU 材質,乾手套採用 PVC,橡膠的部份不多,不易因為長時間使用造成龜裂,因為一旦露出的橡膠老化龜裂,可能得送廠維修,會比較麻煩。

QCS Oval 讓潛水員可以自行在戶外更換袖封,不需要用到膠水。

而 ANTARES 乾手套,可以在穿乾衣的最後一步再套上,因為穿乾手套會讓手指的靈活度降低,所以先穿手套會比較不好操作,穿好脖套跟拉上乾衣拉鍊後,最後再套上 ANTARES 乾手套的話,就很方便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