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unto EON Core 小笠原潛旅 行後試用報告

Suunto 電腦表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幾乎可以不需要說明書,就可以很快上手操作介面,EON Core也不例外,由於螢幕加大,所以可以利用多餘的空間增加參數說明,讓使用者更了解參數的意義,例如「個人狀態」的負數代表更積極,也就是更不保守,如果沒有註解(例如D系列),你就得看說明書才知道意思。高海拔模式也是增加了詳細的註解,告訴你多少海拔範圍要調到什麼數值。規劃器可以設置氣瓶容量和耗氣量,你規劃潛水的時候,就可以把AIR Time也考慮進去,而不只是No Deco Time,也就是說,你可以在下水前就大概知道下到某個深度,你的AIR Time/No Deco Time 各會是多少,規劃起來會更嚴謹。由於小笠原的冬天,港灣內的能見度和水溫並不高,搭配乾衣使用的時候,錶帶夠長,且螢幕夠亮,即使能見度只有不到5m也可以看的很清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