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上海洋無脊椎動物辨識課的天堂 – 菲律賓 Anilao

菲律賓 Anilao 是很適合上海洋無脊椎動物辨識課的天堂,因為下水容易,水下生物也很豐富,除了是著名的海蛞蝓天堂,還有各種八放珊瑚和六放珊瑚,也有機會看到無腔扁蟲、水螅、帚蟲、苔蘚蟲、海壺等一般非生物學專業的人無法輕易辨識的海洋動物。而有許多海洋生物是夜行性的,因此夜潛是學習海洋生物辨識的必備技能。明年將常規性於 菲律賓 Anilao 的 Pacificol Azul 度假村開班(有常駐台灣教練),教你辨識水下的:
有孔動物門:海綿
刺絲胞動物門:水螅、海葵、珊瑚
櫛水母動物門:櫛水母
扁形動物門:海扁蟲、無腔扁蟲
軟體動物門:雙殼綱、腹足綱、頭足綱
環節動物門:多毛蟲
節肢動物門:蝦、蟹
冠輪動物:帚蟲、苔蘚蟲
棘皮動物:海羊齒、海參、海星、海膽、陽隧足
非脊椎棘索動物:海鞘

很想有系統地學海洋生物辨識,卻又求救無門的潛友,歡迎和我們聯繫!會根據同學們能出發的日期來開課,菲律賓離台灣很近,只要飛馬尼拉即可,不必請太多天假即可出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