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加爾湖冰潛簡介

在簡單的海域潛久了,是不是想要尋找更刺激極限潛水方式?
在西伯利亞的貝加爾湖冰潛,不僅可以測試自己的身心極限,
也是體驗貝加爾湖絕佳水下大景的最好方式。

貝加爾湖整年都可以安排一日冰潛活動,
最熱門的路線是從貝加爾湖畔的Listvyanka 村下水(離Irkutsk一小時車程) 。

在貝加爾湖的冰層下潛水!
貝加爾湖的潛水俱樂部基本上歡迎任何有證的身心健康潛水員。
潛水俱樂部有所有必需的裝備,所以若沒有自己的冰潛裝備也可以享受冰潛的樂趣,也可以省去旅途中的負荷。

以Baikal Explorer俱樂部為例:

無潛水執照者的一日冰潛體驗:
1 潛/天:5500盧布,約台幣3300 + 裝備租金1950 盧布,約台幣1170。
價格包括:
– 當面講解和教練貼身陪潛
– 所有必需的裝備:氣瓶、配重、配重帶、乾衣、蛙鞋、調節器、面鏡、BC。

有潛水執照(冰潛專長)者的一日冰潛活動:
1 潛/天:4500 盧布,約台幣2500 + 裝備租金1950盧布,約台幣1170。
價格包括:
– 所有必需的裝備:氣瓶、配重、配重帶、乾衣、蛙鞋、調節器、面鏡、BC。
– 技術指導教練/導潛

貝加爾湖是全世界最深也最純淨的淡水湖,水下能見度高,
在西伯利亞得天獨厚的環境下考取國際認證冰潛執照,
保證能帶給你無與倫比的潛水體驗。

冰潛課程:
需時:3天
價格:15000盧布,約台幣9000 + 裝備租金1950盧布/每天,約台幣1170(三天總共5850盧布,約台幣3510)
價格包括:理論、當面指導、水下訓練、冰潛前的準備工作、
基本冰潛技巧、由教練陪同下潛三支、所有裝備包括乾衣、國際冰潛執照CMAS/IANTD/SDI
報名資格: 乾衣專長執照或是進階開放水域或是同等級的執照。

在課程中你將會學到冰潛的規劃、組織、技巧和潛在的問題,以及潛點的選擇、準備、特殊裝備、和安全防護潛水員的流程。
你將會把以上所學通通融入在實際操作,在可見光的分層(離冰層的出入水口40公尺/130英呎以內,包括水平和垂直距離)。

在〈貝加爾湖冰潛簡介〉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