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元素 Pelagic 潛水靴 – Fourth Element Pelagic Boot

配備世界第一款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墊,Fourth Element Pelagic 潛水靴重新定義了何謂「舒適的潛水靴」。

Pelagic 潛水靴

Pelagic 潛水靴是款既輕便又舒適的防寒潛水靴。比其他潛水靴多加一層鞋墊,無論是在海底暢遊或是攀爬梯子上船,都多了一份穩定度與舒適感,偶爾用來岸潛也很合適。


人體工學鞋墊

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墊是專為潛水設計的,能在背負沉重潛水裝備時提供極大支撐。此款鞋墊的特色還包含了:緩震EVA中底,耐磨底部,足弓支撐和足跟墊等。

潛水靴產品特點

耐用粗齒拉鍊和拉鍊擋帶

普通的潛水靴經常發生拉鍊在潛水時下滑,使得水流入帶走腳部的熱量。Pelagic 潛水靴的耐用粗齒拉鍊和拉鍊擋帶設計,即可防止這種情況發生,保持潛水靴的上部貼合,維持腳部暖和。

蛙鞋帶固定器

蛙鞋帶固定器能保持蛙鞋帶束緊在腳後跟。經過仔細研究和測試,能配合現今市場上大多的蛙鞋帶設計。靴子後腳跟的截角設計,讓踢蛙鞋的時候阿基裡斯腱受到的壓力最大幅度減少,以確保長時間潛水時的舒適性。

雙層強化

潛水靴表面具雙層強化,能減輕腳套進蛙鞋時受到的壓力,以提高舒適程度。強化層是由環保回收材料製成。

人體工學鞋墊

Fourth Element 潛水靴是市場上唯一配備人體工學鞋墊的靴子,提供腳跟支撐、衝擊保護、足弓支撐和緩衝腳底的壓力。堅固的底部提高了在爬梯或岸潛背沉重裝備時的穩定度與舒適感。中底提供額外緩震,減少走過不平坦表面帶來的衝擊。此款鞋墊還包括了用來支撐腳跟、足弓和避免尖銳物穿刺的杯狀結構 。穿著支撐性強且結實的靴子背裝備爬梯時會更舒適,腳跟下的額外緩衝層在背著潛水配備行走時能多一層緩衝和保護。

Pelagic 潛水靴硬質耐磨外底

Pelagic 潛水靴耐磨外底提供了優越的抓地力與舒適感,重量也減輕到最低,這讓 Pelagic 潛水靴非常適合旅行和船潛。不僅如此,Pelagic 潛水靴的人體工程鞋墊讓這款靴子也是用於岸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