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Fourth Element – We are Divers

We are Divers – 我們都是潛水人

在 Fourth Element,我們一切的努力皆出自於對潛水的熱情。產品設計的靈感來自潛旅和探險的經驗,歷經數個月的產品原型建構和修改,以及永不停下腳步的發掘及創新,終能解決潛水員面臨的挑戰和滿足潛水員的極致追求。

我們提供技術支援和贊助,幫助潛水/探險隊深入人類前所未知的水域和探索航海歷史。近期我們支援了J2和San Agustin洞穴探險隊到墨西哥的探洞歷險、記錄鐵達尼號姊妹艦 – HMHS Britannic – 的紀錄片團隊、Under the Pole極地潛水探險隊、美國猶他州Main Drain Caving洞穴探勘計畫。我們正著手支援加拿大紐芬蘭的MineQuest探勘計畫和Ghost Fishing Project廢棄魚網清理計畫。我們技術支援美國FBI聯邦調查局潛水團隊防寒衣,也支援了NOAA美國海洋及大氣層管理屬、美國國家公園水下資源調查隊、英國警察潛水大隊和全球許多軍事潛水大隊。我們的潛水團隊包括艾美獎得主製片和攝影師、女性潛水員名人堂會員、世界洞潛紀錄保持人、最頂尖的第一線技術潛水員和全球的探險家。所有參與者皆為更完美的產品做出了貢獻。

2012年,我們獲 EUROTEK Technical Diving Conference歐洲技術潛水協會頒發「最傑出水肺潛水貢獻獎」

2016年,我們的 BIOMAP 乾式防寒衣尺碼測量系統獲得「年度最佳創新獎」,並被Sport Diver讀者評選為「年度最佳製造商」

我們贊助海洋相關的慈善公益團體,包括Shark Trust、Project AWARE和Plastic Oceans Foundation。我們也是Global Ghost Gear Initiative的成員 – 宗旨是清除全球海域的廢棄魚網。我們也贊助Our World-Underwater Scholarship Society以提供年輕人更多水下的工作機會。我們更贊助 Deptherapy 慈善機構,以幫助英美兩國的受傷潛水員安居樂業。

分類: 公告,標籤: ,作者: magicfx。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關於「magicfx」

個人著作: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4687 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馬爾地夫:印度洋三大明珠馬爾地夫、模里西斯與塞席爾夢幻島遊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88679 東南亞.自助.潛水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