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此生必去的酒店(斐濟篇)

10家此生必去的酒店(斐濟篇)

推薦給潛水愛好者的是 Royal Davui –

1. Royal Davui Island Resort Fiji 非常浪漫 – 在沒有 Uber 的南太平洋島嶼,遠離現代快速步調的科技生活 – 適合在此度過浪漫的假期和舉辦婚禮。

2. 雖然是一島一飯店型的私屬島嶼,Royal Davui 卻是南太平洋中比較容易到達的島嶼,適合從事水上運動、歷險、浪漫度假的勝地。

3. 能安排的活動包括釣深海魚、潛水、浮潛、滑水、帆船、獨木舟、浪板、游泳、在無人島野餐、溜索、泛舟和生態旅遊。

客群: 

Royal Davui 只允許16歲以上的客人入住,主要的客群來自澳洲和歐美的情侶。

設施:

Royal Davui 私人島嶼,佔地 10畝,有16間房,SPA中心有兩個房間,有泳池、健身房、精品店、前台/接待中心和 Banyan 餐廳&酒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