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巴戈群島 – 潛水+陸地生態遊

範例行程:

第1天 – 抵達 Santa Cruz 島。

早 – 抵達 Baltra 機場,搭渡輪抵達 Santa Cruz 島,開車到 Puerto Ayora 鎮上併入住 Red Mangrove 旅館並享用午餐。

午 – 午餐後,參觀 Los Gemelos (雙胞胎),那是兩塊傾塌的大型火山熔岩洞穴。在這裡可以感受大自然的力量以及體會 Santa Cruz 高地的高生物多樣性,包括各種動物和植物,特別是樹菊屬(Scalesia)植物上垂掛著地錢(liverwort)、地衣(lichens)和苔蘚,並有很高的機會觀賞到達爾文雀甚至短耳梟。

從 Los Gemelos 搭短程巴士到 600-英畝的私人象龜保護區。象龜在此可以自由活動,有時候會比較泥濘,但是可以穿上提供的雨鞋(有各種不同的尺寸)。在野外和巨大象龜一起散步,保證永生難忘。

開車 5分鐘抵達450公尺的火山熔岩隧道,接近 20 英呎高,可以看到鐘乳石、石筍、硫磺和被礦物質染色的牆壁。

晚 –  在 Aventura Lodge 過夜

第2天

早 – 在 Santa Cruz 島潛水,有機會看到鎚頭鯊、加拉巴戈鯊、白鰭礁鯊和其他種類。也有機會看到 Manta、鷹魟、刺魟、大理石魟、虎斑蛇鰻、裸胸鯙和花園鰻。各種魚類包括鯵、藍色和金色的鯛魚、石斑(flag cabrilla)、鮨( creolefish)國王天使魚、倒吊、梭魚、躄魚、heiroglyphic hawkfish、天蠍魚、河豚、天竺鯛、海蛞蝓和其他生物包括海星和海龜!

午 – 回到陸地並且走到在 1964 年成立的達爾文研究中心,有超過 100 位科學家進駐。寂寞的喬治就是以此為家,在此可以了解許多關於加拉巴戈群島的珍貴資料。

晚 – 在 Aventura Lodge 用晚餐和過夜。

第三天

早 – 在 Santa Cruz 附近潛水,潛完後返回旅館用午餐,然後搭船約兩個半小時轉移到 Isabela 島。

午 – 參觀 Garrapatero 海灘,盡情享受美麗的白砂和風景。周圍有紅樹林圍繞,是許多鳥類的家,包括火鶴、達爾文雀、蠣鷸和知更鳥。並可以看到海鬣蜥甚至家拉巴戈企鵝和其他動物。

晚 – 返回 Aventura 旅館享用晚餐,並聽取隔日行程簡報。

第四天

早:在 Santa Cruz 島潛水

午 – 參觀 Santa Cruz 的景點,包括魚市場、手工藝品店、碼頭和Laguna de las Ninfas 湖。

晚 – 在旅館享用晚餐和過夜。

第五天

早 – 早餐後前往 Isla Tortuga 兩潛,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虎鯨!魚種包括:king angelfish, barberfish, blue-chin parrotfish, yellowtail surgeonfish, Galapagos groupers, Galapagos sheephead, harlequin wrasse, grey grunts, barracuda, sunfish, tuna 等等。

午 – 在旅館用午餐,接著前往 Las Tintoreras 和碼頭。搭乘小船觀賞藍腳鰹鳥和加拉巴戈企鵝,並可以到火山熔岩觀察海鬣蜥和海獅,並在淺水區的火山熔岩通道看到數量眾多的白鰭礁鯊。

黑色火山熔岩 + 綠色的海 + 綠色的紅樹林 + 白雲蓋頂的 Isabela 火山,特別的景致絕對讓你畢生難忘。在此可以浮潛,有機會看到白鰭礁鯊、海獅、海龜和紅樹林。

晚 – 返回旅館用餐和過夜。

第六天

早 – 早餐後前 Los Tuneles,開船約需 45 分鐘,有機會看見 Manta 和海龜。會在 Roca Union 短暫停留觀賞 masked boobies、藍腳鰹鳥、海鬣蜥、海獅和海豹。Los Tuneles 是個令人歎為觀止的景點,被火山熔岩拱門包圍,可以搭船和浮潛遊覽,可看到魚、海龜甚至加拉巴戈企鵝。

午 – 在 Isabela 自由活動。

晚 – 在旅館享用晚餐和過夜。

第七天

早 – 搭公共船到 Santa Cruz並搭車前往 Baltra 機場,享用早餐。

接著可以銜接其他行程,包括厄瓜多爾高地、基多、Cuenca、亞馬遜甚至馬丘比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