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lite 閃光燈電池和充電器相容性說明

Ikelite 的第二代智慧型鋰電池充電器可接受電壓範圍是100-240 V,內建歐美、英國和澳洲通用的交流電變壓器,只能用來充鋰電池。閃光燈的電池可在兩潛間快速替換。二代充電器也能充一代的鋰電池但是電池充飽後 LED 指示燈不會顯示充飽。而用一代的充電器充二代的電池,雖然也可以用但會減少電池的壽命。為避免混淆,相容的電池和充電器用相同的顏色標示配對。現有的 NiMH 和 NiCad 電池可和新的閃光燈相容,但是不要用NiMH 和 NiCad 電池的充電器去充鋰電池。

Ikelite 鋰電池(二代) for DS125, DS160, DS161

4067.2-battery-pack-a.jpg

 

4067.2-battery-pack-b.jpg

 

4067.2-battery-pack-c.jpg

Ikelite 閃燈充電器 for DS160/161 閃燈鋰電池(二代)

4067.3-smart-charger-a.jp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