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tica 的防水殼能支援哪些閃光燈?電子線和光纖都支援?

Aquatica 的閃光燈接頭系統是業界最容易安裝和支援最廣泛的。
以 AD810 防水殼為例:

型號 20076-NK 配備兩個 5 Pin Nikonos 接頭(支援現有的 TTL 轉換器)
型號 20076-KT 配備 5 Pin Ikelite 接頭 (支援現有的 TTL 轉換器)
型號 20076-OPT 可以透過光纖外接 SEA&SEA / INON 閃光燈(支援 S-TTL)
型號 20076-HYB 配備一個 5 Pin Nikonos 接頭和一個光纖接頭

Aquatica 的單眼防水殼的閃光燈接頭是可以自行更換,不需要特殊工具的。

d810-01

Aquatica AD810 防水盒 for Nikon D810:

http://www.fun-in.com.tw/oc/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235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