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k Insure GoStrips 使用說明

什麼是Leak Insure GoStrips

Leak Insure GoStrips包含超強吸收力的顆粒,可以吸收相當於重量四百倍的淡水。每包GoStrips可吸收約15ml的水。GoStrips可以在防水殼有輕微進水的情況將水吸收掉,並減少起霧的程度。

使用教學

Leak Insure GoStrips是專為GoPro或是其他小型防水殼設計。不言自明,不要只是依賴GoStrips,最重要的還是在潛水前就做好漏水檢測。請上我們的官網查詢如何保養您的相機和防水殼的小秘訣。

www.leakinsure.co.uk/underwater-camera-advice.htm

操作步驟

1.儘量在有空調的房間內組裝您的相機和防水殼。GoStrips在防水殼裡的時間越久,越有機會吸收掉防水殼內的濕氣。建議至少在潛水前兩個小時就放置GoStrips進防水殼裡。

2.打開防水殼並放置相機。取兩片GoStrips並沿著長軸對摺,將GoStrips置於相機和防水殼的空隙,例如相機的側邊和底邊。建議先放入有摺角的那一邊會比較容易。

很重要!請盡可能把GoStrips塞進去防水殼內以免影響防水殼的密閉。

小秘訣:可利用O圈移除器將GoStrips推到定位。

為了提高保護程度,您可以添加一片未摺過的GoStrips在電池和防水殼背蓋的位置中間,但僅限未安裝LCD BacPac的情況才可以這樣做。

3.小心蓋上防水殼,密封處請不要壓到GoStrips。

4.檢查O圈沒有受損和扭曲。

潛水之後

打開防水殼;移除GoStrips並放回束口袋。如果防水殼已經進水而且GoStrips已經膨脹,請將殘餘的水和膠狀顆粒丟入垃圾桶。

請不要丟進水裡。

請不要丟在地上或是甲板上。吸水後的顆粒會變成膠狀,丟在地上會害人滑倒。

萬一進水了怎麼辦?

萬一防水殼進水了,請在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盡可能早點將防水殼移出水裡。Leak Insure GoStrips能替你爭取更多寶貴的緩衝時間。

將相機的電源關掉,調整防水殼的方位讓水流向Leak Insure GoStrips的位置。

立刻上升,但不要超過容忍的速限(每分鐘18米/60英尺,或是按照電腦表的指示),不要略過安全停留。

保持同樣的傾斜角度將相機移出水,將身體和相機弄乾,然後將相機移出防水殼。我們建議在防水殼尚未經專業人員檢修之前不要再次下水。

將相機的電源關閉(如果還沒關閉的話),移除電池和記憶卡,並利用空調移除水份和濕氣。數個小時之後,如果已經沒有水份和濕氣,可以嘗試裝回電池和記憶卡測試相機是否可以運作。如果可以運作,那麼相機暫時沒事,但要注意水份造成的損害效應可能會在數周甚至數月後才浮現。如果相機無法運作,那麼可能送修的金額已經超出經濟效益。

權責聲明

Leak Insure GoStrips產品設計的目的是爭取更多寶貴緩衝時間能讓您將防水殼從水裡移出,但無法保證進水的時候相機能夠完好不受損。若相機因進水而受損您得自行承擔責任。

 

分類: 其他,標籤: ,作者: magicfx。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關於「magicfx」

個人著作: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4687 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馬爾地夫:印度洋三大明珠馬爾地夫、模里西斯與塞席爾夢幻島遊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88679 東南亞.自助.潛水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