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學高氧] 最大和偶發性深度極限表(MOD)

要提高 MOD 有兩個方法:提高 PPO2 limit 或是吸更低混和比例的高氧(但同時會犧牲一些 NDL)。

透過設定 PPO2 Limit 可以調整 MOD,一般來說休閒潛水會設定在 1.4 – 1.6 ATA,一般預設是 1.4 ATA,如果不要那麼保守會調 1.5 或 1.6

假如是 1.4,則若吸 29% 的高氧 MOD 會是 38m 左右。而休閒潛水不會下超過 40m,所以休閒潛水吸高氧一般很少吸低於 29%。

分類: Q&A,作者: magicfx。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關於「magicfx」

個人著作: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4687 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馬爾地夫:印度洋三大明珠馬爾地夫、模里西斯與塞席爾夢幻島遊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488679 東南亞.自助.潛水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