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18,挪威 Tromsø,虎鯨+極光之旅

虎鯨+極光之旅
2019年1月12-18日
上下船地點  – 挪威 Tromsø (特羅姆瑟)

7 天 / 6 晚船宿 (6 天皆全天尋找虎鯨)
2x 雙人房
1x 四人房
最多8人 + 領隊
白天沿著 Tromsø 峽彎尋找虎鯨的蹤影,因為北極的冬天的日出時間大概是早上10:00,然後下午 1:30就日落了,如果目擊虎鯨,會放下衝鋒艇以自由潛水的方式下水。虎鯨的活動範圍很廣,一天可能會游 200km,這不是海洋館!有可能20分鐘就能發現也有可能要花上4個小時,甚至一無所獲,所以包船才能增加發現虎鯨的機會。即使當天沒有發現虎鯨,也沒關係!還有極光!在遠離燈火通明的大城市看極光!
行前準備:
-水下:乾衣(水溫攝氏2度)、面鏡、呼吸管、蛙鞋、7mm 頭套、7mm 連指手套(或是乾手套+Xerotherm保暖手套)
推薦四元素 Fourth Element Halo3D+X-Core+J2+Hotfoot Pro 三層式保暖襪
-陸上:氣溫攝氏零下15度到零度(北極的氣候比南極潮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ime limit is exhausted. Please reload CAPTC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