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icam防水殼專用的Olympus光電TTL 訊號轉換器

Nauticam防水殼專用的Olympus光電TTL 訊號轉換器:支援 NA-EM1-II, NA-EM5-II. NA-EM10-II, NA-EM10-III 等型號防水殼。

韌體支援以下閃光燈:
Inon Z-330 / Z-240 / D-2000,
Sea&Sea YS-D2 / YS-D1 / YS-250,
Ikelite DS-161 / DS-160,
Subtronic Pro-270 / Pro-160.

光+電信號TTL模組整合在單一電路板上,可以同時支援光纖和電纜線引閃外閃。

[水下三十米電視節目訪談後記]

我曾在巴里島考潛水長並在帛琉上教練班,潛水對我來說就是一把打開海洋學校大門的鑰匙。我看到歐美年輕人在Gap Year獨身一人在東南亞考潛水教練的探索精神,也在帛琉看到當地潛水長因為要提高經濟收入而努力去考教練班,即使學歷可能只有國中畢業也還是很努力地在先修班把物理和數學知識補齊。大海沒有加蓋,海洋學校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