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豪華巡防艦潛進墨西哥Socorro! 2019年新船Socorro Vortex

<為什麼選擇Socorro Vortex?>

Socorro距離墨西哥海岸比較遠,要搭一整天的船才能到達,因此Solomar船公司特地打造了一艘豪華且寬敞的大型潛水船 – Socoro Vortex,長43公尺,是前加拿大海岸巡防艦,鋁製船體航速快,設有7個一流的豪華艙位,可容納14-18名潛水員(其中4間豪華特等客艙可應要求接受3人入住)。

為確保服務品質,船上的美食不會重複,並有精選加州啤酒和水果酒,頂級的寢具和梳洗用具,讓遠程的船宿體驗更加舒適。

<去 Socorro 能看到什麼?>

Socorro海域最優雅的巨魚莫過於 Giant Manta,世界上最大的鰩類,胸鰭展開平均5-6公尺,最大可達7公尺!身上貼滿了許多搭便車的印魚,特別有趣。

此外,還可以遇見不怕人的海豚以及海底山峭壁岩縫中躲藏的白鰭鯊,並可藉此機會看到平常在西太平洋的我們看不到的東太平洋魚種。

<船宿費用>

豪華艙:6960美金

一等艙:7540美金

特等艙:8120美金

船宿費用包含:

兩人一艙

船宿三餐及中間小食

軟飲,晚餐含啤酒和水果酒

全程高氧,含氣瓶,配重,配重帶

港口費,燃油附加

國家公園保育費

16%墨西哥政府稅

費用不包含:

所有機票費用

2晚卡波市內住宿如需(2晚約460美金/人)

裝備租賃

海洋捐贈費 : 每位 USD 15, 於船上支付

船員及潛導員小費

簽證及保險

P.S.

AOW以上,50潛以上經驗,過去六個月有參與潛水活動,才可參加,每次下潛均需配戴電腦錶。

<船宿行程>

第一天 2019.3.

洛斯卡沃斯-聖貝內迪克托島

Los Cabos-San Benedicto

各地出發於前一日抵達洛斯卡沃斯,住宿於當地酒店,行程第一日由專車接送至碼頭,登船。4點開船前往聖貝內迪克托島(San Benedicto)。

第二天

聖貝內迪克托島(San Benedicto)

下午1點至2點期間抵達聖貝內迪克托島(San Benedicto)(總計旅行時長22-24小時)

下午潛水。

第三天

聖貝內迪克托島/羅卡帕蒂達

San Benedicto/Roca Partida

全天於聖貝內迪克托島或羅卡帕蒂達潛水(根據天氣狀況)

日落後開船前往索柯洛島(Socorro Islands),行程大約為4-5個小時。如果天氣允許,可能先去羅卡帕蒂達(Roca Partida)。

第四-五天

索柯洛群島 (Socorro Islands)

停留兩天尋找鎚頭鯊,結束後返回聖貝內迪克托島或羅卡帕蒂達。

第六-七天

聖貝內迪克托島/羅卡帕蒂達

第六日抵達聖貝內迪克托島或羅卡帕蒂達,這兩天均於聖貝內迪克托島或羅卡帕蒂達潛水。(這裡可以見到無數大型海洋生物)

第七日潛水結束後返回卡波。

第八天

卡波(Cabo San Lucas)

于日落時分回到卡波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

當晚停泊在碼頭,第二天早餐後離船。

第九天

卡波(Cabo San Lucas)

9點早餐後離船

<如何抵達上船點?>

建議先飛美國西岸大城市,例如洛杉磯,再飛往SJD,再轉車到港口

<大翅鯨的季節>

1月中旬至4月

1200多條大翅鯨在這時候求偶與繁衍,這個時候是絕佳的浮潛機會,水溫一般在23度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