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icam 推出 Olympus E-M10 Mark III 專用鋁合金防水殼

Nauticam 為奧林巴斯 E-M10 Mark III 設計推出的防水殼已經上市,EM10III是入門級0M-D系列第三代產品,增加了4K錄影功能,拍攝照片的話能達到 8.6張/秒連拍,121點對比度自動對焦,而NA-EM10III防水殼支援該機全鍵操作,常用功能都在攝影師的右手位置。優秀的WWL1鏡頭與14-42組合搭配可獲得驚人的130度高銳度清晰的超廣角視野,除此之外,還能加裝45度觀景窗跟抽真空,以及諸多的配件。 閱讀全文

Fourth Element Immortal 燈塔水母 純棉 手印 T恤

學名 Turritopsis dohrnii 的燈塔水母,是「長生不老」的小型水母,這是動物界中少數能從性成熟的獨立營生階段分化轉移回未性成熟的群聚階段。但不是所有海洋生物都這麼幸運 – 幫助海洋生物維持生態環境的健康是我們的責任。請參考 OceanPositive 網頁看看我們能做些什麼。

在英國手工染印,使用對社會和環境負責的原料,不使用有害的材質。

Fourth Element Orca Line 虎鯨保育 純棉手印 T-Shirt(男款)

我們相信每隻鯨豚從出生到死亡,都應該自由地生活在野外。本款 Natural Born 系列 T-Shirt 的特色是以海洋最大型的掠食者之一 – 虎鯨(地球上最聰明以及擁有複雜社交行為的動物之一),作為標誌。

每賣出一件 Orca Line T-Shirt 都將捐贈 2.5 歐元給 WDC 鯨豚保育協會,支持鯨豚保育工作。

閱讀全文

豐英台灣總公司即將販售英國頂級潛水品牌 – Fourth Element 四元素商品

豐英台灣總公司即將販售英國頂級潛水品牌 – Fourth Element 四元素商品,包括 Proteus II 防寒衣,Argonaut 2.0 Stealth 乾衣,頭套、手套、潛水靴、水母衣,以及 OceanPositive 海洋環保系列產品等,歡迎 email 洽詢:[email protected] 閱讀全文